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和大会发言落实情况督办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9-28 16: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8155326.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28日,县政协重点提案和大会发言落实情况督办会在住建局召开。会上,就温海英、雷元智等政协委员提出的《加快集镇提升改造,助力城乡协调发展》《关于逐年拉通县城断头路的建设》等重点提案落实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县政协副主席胡承斌及部分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新田县城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就提案的落实办理询问了相关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办理责任,围绕发展抓统筹、优环境、建机制、聚人才,保障提案办理取得更好成效;要通力协作,加大配合力度,加快提案落实办理力度,为推动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深入调研,了解社情民意,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发挥好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献务实之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8/10208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