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2021年乡村两级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工作培训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9-28 17: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54bcb86a991cd0d3b04ee08f406ae9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9月28日,新田县召开2021年乡村两级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市计生协会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全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作出了安排;就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村级计划生育相关业务、计划生育协会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宋桂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和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扛起使命,认真学习领会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和计生协会工作内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掌握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精神、工作机制;要融入感情,充分认识做好基层计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实现健康小康新田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8/10245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