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退役军人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培训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9-29 15: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9月28日,新田县退役军人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培训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带头示范效应,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热潮;要统筹抓好优抚优待、安置就业、信访维稳等各方面的工作,稳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尊崇感、获得感,为进一步营造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贡献退役军人的力量。

杨康在讲话中,对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在家乡建设发展和稳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要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继续做好表率,在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等方面尽好自己的责,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杨康要求县乡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精准掌握政策,加强沟通联系,增进感情交流,把各项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政策落到实处,实现退役军人暖心、党和政府放心。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行政村(社区)、居委会兵支书、2019年“最美退役军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9/10247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