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干部服务中心:情系老干部 体检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礼贵 编辑:盘艳芬 2021-09-29 16: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礼贵)为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关爱,9月29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全县56名处级离退休干部在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并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为确保体检过程安全顺利,从7点开始,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老干部的搀扶、指引、代为排队等服务工作。她们犹如儿女般小心翼翼地扶着老干部到各体检科室,全程陪同完成CT、B超、心电图等项目检查,并仔细关注每位老干部的身体状况。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所有参检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健康体检工作通过精心组织、暖心服务,既帮助老干部们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也让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组织温馨的关爱之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礼贵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9/10247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