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法普法进企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洁 编辑:盘艳芬 2021-09-29 16: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2).png

新田新闻(通讯员 蒋洁)为强化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新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走进企业展开法律宣传培训。

活动中,执法人员到公路非现场超限检测点、固定超限超载检测站及大成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远发建材厂、绿必达环保建材精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宣讲即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实施的《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强化从业人员对条例主要内容的理解与执行;引导公众通过微信扫描投诉举报小程序“前路无限”二维码,欢迎从业人员和群众对发现的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进行投诉举报。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粘贴通告20余张,悬挂横幅20余条。活动的开展使交通运输企业和广大驾驶人员进一步了解交通法律法规政策,增强了依法装载、安全运输的意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9/10247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