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组织党员赴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勇军 编辑:盘艳芬 2021-09-29 16: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勇军)9月28日,门楼下瑶族乡政府机关党支部和舍子源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2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陈树湘烈士墓前,满怀敬仰和哀思,向墓碑鞠躬默哀。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参观。陈树湘壮烈短暂而又悲壮一生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立体地铺面而来,让全体人员热泪盈眶。陈树湘烈士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断肠明志的凛然壮举给全体人员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陈树湘烈士“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铮铮誓言犹然在耳。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再次许下了自己的庄严誓言和承诺。

3333.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精神的洗礼、灵魂的教育。陈树湘烈士的光辉事迹教育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勇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9/10248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