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宣传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9-29 16: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915515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9月29日,新田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宣传部门作为党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当好党的喉舌,在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要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要紧紧围绕“三区两城”目标,加快建设“三区四地”,建设现代化新新田,着力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深化、细化、具体化,切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体宣传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深学细研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对标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立足宣传工作主责主业,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讲规矩、讲团结,提升执行力、创新力,奋勇争先,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9/10248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