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及县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9-29 17: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c4715d0b8d6cd9c6fe7672fa3f1cc5c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9月29日,新田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及县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杨友忠,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发言,会议对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友忠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造福人民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问题导向,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抢抓机遇,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结合相关文件,统筹部署全县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要补齐短板,严格落实各方主体责任,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安全、资金安全。要突出效果,打造典型案例,用典型案例打消老百姓顾虑,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早日改善老百姓的居住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9/10248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