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民族宗教侨务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唐慧云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1: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918025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许富佳 唐慧云)9月29日,新田县委统战部联合县侨联在县文体中心前广场开展民族宗教侨务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法规文件汇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湖南省归侨侨眷身份认定办法》,以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民族团结进步十二个必须》《依法处置涉及民族因素矛盾纠纷》等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讲解了有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政策法规、涉侨权益保护和身份认定等方面的政策法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辖区居民了解民族、宗教、侨务政策法规,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护民族团结、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涉侨权益保护的意识和水平,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侨务高效服务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唐慧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29/10249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