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雨晴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1: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雨晴)9月26日,新田县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弄明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进内容行了深刻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全院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全院中层干部近百人参加学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雨晴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0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