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纪念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1: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烈士墓前三鞠躬。.jpg

在烈士墓前三鞠躬

听烈士母亲讲述烈士生前事迹。.jpg

听烈士母亲讲述烈士生前故事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彭土顺烈士生前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230起,在同违法犯罪斗争中曾10次受伤,在抓捕犯罪分子时光荣牺牲……”9月29日上午,新田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来到公墓园,祭扫彭土顺烈士墓,向烈士墓敬献鲜花,追忆烈士生前事迹,接受红色洗礼。

2021年9月30日,是第8个烈士纪念日。在烈士纪念日前夕,该局组织开展祭扫公安烈士墓、宣讲英烈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公安烈士母亲等活动,以丰富的活动表达对烈士的敬意、寄托对烈士的哀思。9月29日上午,组织民警祭扫彭土顺烈士墓,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烈士生前事迹,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当天下午,民警来到彭土顺烈士的母亲彭奶奶家中,看望慰问彭奶奶,聆听她讲述彭土顺烈士生前点点滴滴。

当天,该局还组织彭土顺烈士生前战友深情回忆,开展革命烈士故事宣讲等活动,进一步激发民辅警爱国热情,让其心灵和精神得到升华。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1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