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活力满校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10-01 10: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9月29日,新田一中在校运动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国庆”教职工趣味运动——“车轮滚滚”,该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分高一、高二、高三和行政后勤4个队,每个队挑选25名队员参赛,其中至少5名女教师队员,设一、二、三等奖。

队员进入比赛场地后在指定跑道就位,脚踩在一个宽0.7米总长约20米的红布连成的封闭大圆环里面,大圆环立起来以后要容纳全部队员,需边走边滚动大圆环,在规定距离所有队员最先通过终点的队伍赢得比赛胜利。比赛现场,教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趣味横生、精彩纷呈,他们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奋力前进,收获无尽的欢乐。整个活动笑声连连,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展现了该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1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