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有序推进城市供水和道路桥梁“体检”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1: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08744e8cdd2ec96dc4aa0f9c7872d1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9月29日,市城管局城市供水、道路桥梁管理养护专家来新田检查指导城市安全供水、道路桥梁安全运行及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检查组专家为新田城市供水和道路桥梁“体检”工作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建议。

检查组深入曾山水厂、居民小区、南门桥等地实地检查城市供水和道路桥梁安全运行情况、市政设施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在城市供水方面,主要查看了落实“三定”规定、法规规章、原水安全、规划建设、运行监管、水质管理、水厂运行管理、管网运行与管理、供水服务、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在城市道路桥梁安全运行方面,主要考察了城市道路桥梁管养责任制制定、政策制定、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养护维修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日常管养、日常运行、管养保障机制、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桥梁护栏升级改造专项工作落实等情况;在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方面,主要查看了成立工作专班、任务分配、业内整理、外业收集、邀请第三方公司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检查组对三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总体比较满意,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二次供水安全管理、桥梁的养护及维修、市政设施普查内业整理等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参考意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1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