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讲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1: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8cfc59510a32447d8f312352c12ef29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夏京华)9月28日下午,新田县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讲座在县司法局会议室举行,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普法骨干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为题,传达学习了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二、三、四次会议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法治建设“一规划两纲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为全体学员送上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法治讲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对个人学习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很有帮助,今后要坚持学深悟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带头学法、用法、守法,为平安新田、法治新田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1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