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5: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安)9月28日-30日,县委书记秦山成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考察了深圳市力莱电源科技、东莞市泽源机械、东莞煜田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郑智新等县领导以及县发改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每到一处,秦山成一行都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向企业介绍新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有关政策以及“一主一特”产业发展路径与前景,宣传推介新田的资源优势,力争就有关项目和企业达成共识。

在深圳市力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秦山成一行参观了电池生产车间,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该公司产品、生产技术等情况。秦山成表示,力莱公司有技术、有实力,赶上了钠离子电池发展“风口”,未来市场大有可为,对力莱公司未来发展很有信心。新田将由分管副县长牵头组建工作专班对接企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新田,并期待企业尽早到新田进行实地考察。

在东莞市泽源机械有限公司,秦山成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生产产品。秦山成表示,机械制造一直是新田的传统特色产业,产业链条相对完善和技术工人相对充裕。希望泽源机械到新田实地考察,进一步沟通合作事宜。

在东莞煜田新材料有限公司,双方就合作协议进行了商谈。秦山成表示,前期县委、县政府与煜田公司进行了充分对接,贵公司也对新田进行了实地考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早日将项目落户新田,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考察中,秦山成指出,“一主一特”产业发展是新田实现“三区四地”建设目标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坚持产业强县理念,突出“一主一特”产业定位,推动新材料、新能源、硒锶、林工、机械制造等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新田招商引资政策优势,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积极谋划推动企业上市,重塑新田在工业发展方面“湘南一枝花”的辉煌。

考察组一行还前往氢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2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