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7: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许富佳)9月30日,新田县统战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洪武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代市长陈爱林、宣传部长钟君在新田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全县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县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统战部门作为党委主管统一战线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作用,统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要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要紧紧围绕“三区两城”目标,着力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全县统战系统的深化、细化、具体化,切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全县统战系统落地生根,为永州和新田的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学细研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县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要对标市党代会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年初工作计划,立足统战工作主责主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的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将“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贯穿到统战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3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