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7: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七一讲话.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许富佳)9月30日,新田县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全县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主要从深刻认识“七一”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新田红色文化联系起来,感悟百年党史中的新田作为与担当;精准把握实践要求,奋力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新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牢牢把握宣传阐释的方法要求,不断引导全县人民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六个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讲解和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脉络清晰、语言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统战系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宣讲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精彩生动、通俗易懂,很接地气,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我们要以宣讲会为契机,聚焦统战工作主责主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田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新田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新田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3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