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6: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30153206.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30日,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祥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群联、刘志斌、周艳芳、刘大军及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周宏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2021年1-9月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李祥佐要求,要坚定不移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建议的法定性和重要性,加强协作配合、加大督办力度,继续以高度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实办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及相关部门要密切联系各代表,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3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