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新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交通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6: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30155830.png

微信图片_20210930155850.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蒋若冰)9月29日,驻新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交通工作。县人大常委党组书记李祥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斌、刘大军,副县长彭晓军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前往S345二广高速新田连接线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S345二广高速新田连接线项目路线全长29.25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预计2021年底便可实现通车。截至目前,项目形象产值已完成78.6%,桥梁桩基已完成100%,该项目的建设对新田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进程,实现“大进大出”交通格局,加速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视察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要履职尽责,鼓足干劲,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加强施工队伍管理,从严从实抓好项目建设安全各环节;要把交通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作为,高质高量优化路网布局,完善城乡公交一体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3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