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街道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7: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4445.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甄园园  刘娟)“国庆”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30日,中山街道办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水库、砖厂、建筑工地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单位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询问情况等方式,重点查看了辖区内水库船只安全设施、砖厂安全制度、私人建筑工地施工人员防护措施及烟花爆竹店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逐项进行登记,并要求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限期整改,不留后患。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积极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4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