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清洁河道 喜迎国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敏珍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7: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500b04b592035f0ce5592ed8ae8d1b8.jpg

e6a3d434ea50e581570dad6bcfdb53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廖敏珍)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给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度假环境,9月30日,新隆镇联合新圩镇河长办工作人员、义工志愿者20人,在舂陵江畔开展2021年“湖南河小青 建功新征程”活动,清理河道漂浮物、水草及河道垃圾。

为将河长制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年以来,新隆镇共计举办河道清洁志愿活动达120余次,发放宣传传单5000余份,悬挂横幅40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新隆镇河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成为乡村美丽新画卷。

“为打造生态宜居新隆美镇助力乡村振兴,接下来我镇将持续开展河道清洁等河长制工作,力求打造县级样板河道,以我们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新隆镇河长办吴传德表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敏珍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4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