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国庆|县妇计中心举行迎国庆听党课和拔河比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2021-09-30 17: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萍萍)举国欢庆,欢聚一堂。9月29日,新田县妇计中心举行迎国庆系列活动,活动由党建办、工会联合举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分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廉政党课教育和拔河比赛三大环节。活动在一片澎湃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手握一面面五星红旗,齐声高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和《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心中那一抹红的热爱与自豪!课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清廉医院建设廉政教育党课。

拔河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紧握绳索,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哨声一声令下,麻绳立刻紧绷得像一根铁绳,大家互不相让、齐心协力与对手顽强拼搏,现场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用行动诠释团结的含义和奋发妇幼的精神!

最终,8支队伍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田妇幼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4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