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9-30 18: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9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深入联系乡镇枧头镇和建筑工地、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抓好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县应急管理、住建、卫健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当天,黄永英一行首先到枧头镇,对该镇烟花爆竹销售店、顺安燃气公司等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乡镇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黄永英到县工业集中区标准厂房建设工地、县人民医院,现场察看了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黄永英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有效管控化解安全风险,最大限度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强化交通运输、建筑工地、危化、消防、景区景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有力有效补短板、排隐患、堵漏洞;要严格执行假日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和零报告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并完善本行业、本辖区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30/10254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