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舍子源村:庆国庆 “七一”讲话宣讲感党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胡灵波 编辑:邓提茂 2021-10-03 07: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307302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柏华 胡灵波)“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10月1日门楼下乡舍子源村党员和群众围坐在一起,聆听村党支部书记盘利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国庆节,广大瑶胞深切体会党的百年成就伟大辉煌,更加坚定了团结奋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盘利军说:“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舍子源村群众生产生活、村容村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灯亮了、路通了、楼高了、家富了……”

“国庆节到,宣讲‘七一’重要讲话正是好;精准帮扶好政策,瑶寨换了新面貌;在此感谢共产党,党的恩情永不忘……”宣讲现场,村民赵荣唱起了爱党爱国的山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表达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胡灵波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3/10260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