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国庆假期严厉打击诈骗,涉诈骗160万元男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刘志勇 编辑:邓提茂 2021-10-04 20: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涉诈嫌疑人赵某被刑拘照片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刘志勇)“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诈骗,让我和我的家人整天提心吊胆,果真是贪图小利吃大亏……”10月2日,犯罪嫌疑人赵某在被民警送往看守所关押时,一边叹息,一边后悔不迭地说着。

2021年9月30日,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在梳理公安部下发的两卡线索时,发现辖区居民赵某在8月份办理了两张新的银行卡均涉嫌电信诈骗,通过分析发现赵某轨迹均在外地,且其背后掩藏着一个专业跑的团伙。

为尽早侦破该案件,民警随即走访赵某家属,让赵某家属做其思想工作。10月1日18时,赵某在其家属的带领下主动到城东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讯,赵某在明知出租自己的银行卡是给洗钱团伙用于网络赌博跑分,但为了赚取高额佣金仍然办理了两张银行卡进行出租。经查实,赵某出租的两张银行卡涉嫌多起诈骗案件,涉案交易流水160余万元。

目前,赵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刘志勇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4/10263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