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个协开展“庆祝国庆 缅怀陶铸”红色教育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马廷祥 陈莉 编辑:邓提茂 2021-10-04 20: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日,新田县个私协枧头、石羊、大坪塘、金盆圩等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祁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祁阳浯溪公园,在陶铸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参观陶铸纪念馆。陶铸同志为祖国、为党的事业,艰苦卓绝、勇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大家。

下午,大家到陶铸故居,在“心底无私天地宽”石碑前,感悟陶铸同志的博大无私情怀。在故居陈列室内,大家仔细阅读了陶铸同志生平事迹资料,了解陶铸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切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无畏、大公无私和竭力奉献的高尚品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红色洗礼,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陶铸同志的松树风格,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马廷祥 陈莉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4/10263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