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街道办事处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马廷祥 编辑:邓提茂 2021-10-05 09: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我过去没有吸毒,今天听了禁毒课后,不仅我不会吸毒,还会带动同学们不吸毒。”9月30日,新田县中山街道城东中学初(一)2101班学生邓林浩,听完禁毒课后表示。

禁毒关键在预防,预防关键在教育。为了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9月30日,新田县中山街道禁毒办来到城东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当天,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识毒防毒等知识,还与同学们互动玩禁毒小游戏,回答师生们提出的疑问,寓乐于教,让师生们轻松学到了禁毒知识。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做到不涉毒、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为便于师生们平时学习禁毒知识,活动中还向师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马廷祥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5/10264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