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看望国庆假期坚守岗位人员并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新平 编辑:盘艳芬 2021-10-07 03: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骆新平)10月5日,新田县委书记秦山成深入枧头镇、龙泉街道、县防控办、县一级公路建设指挥部等地,看望国庆假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招商引资、森林防火、禁止秸秆焚烧等工作。宋桂雄、李辉等县领导及县政府办、县卫健局、交通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总工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县防控办,秦山成详细了解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个务必”“四个确保”的要求:一是务必保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到岗到位,确保指令畅通、调度有力;二是务必加强境外人员及中高风险地区来新返新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必须做到查得出、管得住、盯得牢,确保不流于形式;三是务必优化疫苗接种工作流程,确保安全有序推进,按时完成目标工作任务;四是务必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行业的督查督导和情况通报,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在高速公路连接线建设指挥部,秦山成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秦山成指出,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二广高速新田连接线项目建设速度相当惊人,远远超出预期。各乡镇、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有针对性地封闭式修路,确保施工安全;要倾力合作、积极配合,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实现通车。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施工季节,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当天,秦山成还组织相关单位参加了全市国庆假日值班值守调度会。会后,秦山成对新田县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以及预防禽流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山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市国庆假日值班值守调度会精神,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和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紧紧抓住国庆假期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企业招工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全力推进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秦山成要求,各乡镇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森林防火和禁止秸秆禁烧工作力度,强化执法打击、宣传教育和常态化巡查等工作措施,以高压态势守护好新田的绿水青山。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禽流感防范措施,切实做好流入源排查等工作,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新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6/10266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