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国庆长假 乡村游受热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2021-10-07 03: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红芳)“今天,我们三个闺蜜各自带上家人来新田旅游,体验农家生活,特别是在龙家大院,让孩子们耳濡目染对联文化,体验诗礼相传的良好家风......”10月6日,一群从外省来的游客在新田县龙家大院景区旅游时与其他旅客一起侃侃而谈。今年国庆假期,持续的好天气,带火了新田旅游市场,特别是乡村旅游倍受青睐。

新田龙家大院古民居景区,因地理位置特殊,整座大院冬暖夏凉,晴不曝日、雨不湿鞋。国庆假期,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祥云,非常让人喜欢。景区管理员介绍,今年国庆假期客流猛增,富硒大豆、孙氏食品等土特产销售量前所未有,附近餐厅旅客爆满。新田鼎丰国际大酒店负责人透露:国庆期间,由于网上订房的特别多,客房十分紧张,餐厅也是满座,所有员工都在加班,10月1日至7日已经全部满房。

近年来,新田县新增的农庄、农家乐等旅游景点,纷纷通过踏青、赏花、采摘等充满生活气息的活动,吸引游客前来体验。在5星级乡村旅游景点惠峰生态农庄,前来钓鱼、体验喂骆驼喂鸵鸟、野外烧烤的旅客,一拨接着一拨,该农庄的老板还在微信朋友圈中写到:“各位新老顾客,国庆节假日期间需提前预约,避免影响用餐时间,农庄每天接待好几百人,忙不过来,国庆期间服务不周还望见谅。”

今年来,新田县依托优厚资源禀赋和历史文化底蕴,聚焦休闲康养、探秘寻源、红色追忆三大主题,全力打造“休闲康养探秘胜地”,全域旅游蓬勃发展。为了激发“国庆档”旅游,该县推出了红色追忆游、古色探秘游、绿色康养游三条精品路线供旅客选择。为积极应对疫情,县内旅客提倡就地过节就近过节,通过自驾游、亲子游、乡村游等,自发前往古村、田园、农家乐“打卡”。据了解,10月1日至6日,新田各旅游景区景点人气火爆,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均成倍增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7/10267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