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户政民警国庆假期上门为群众采集指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10-08 10: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境大队国庆假期为群众办理证件照片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想不到您们连个国庆假期都不休息,还上门为我们这些老人采集指纹,真是太感谢了!”10月2日上午,石羊镇小山村的宋奶奶在民警的热心帮助下成功地完成了身份证二代指纹采集,在完成二代指纹采集的她抑制不住心里的喜悦,对着民警不由地说出感谢之言。

为让全县人民都能尽早地完成二代指纹采集,新田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趁着国庆假日期间,深入辖区开展采集指纹工作。针对那些在外地以及在家且行动不便又没有完成二代指纹采集的居民,开展上门和贴心服务,此举赢得群众的一致称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8/10269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