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十一”长假旅游成绩单出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雪芳 编辑:邓提茂 2021-10-08 09: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雪芳)鉴于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各地积极倡导就近就地过节,新田作为一座热情好客的城市,也成为了周边游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十一”长假,新田用美景吸引着大家的目光,用美食俘虏着大家的胃,用好客留住了大家的心……据了解,国庆期间,全县旅游接待游客108287人次,同比增长85.45%,总收入8430.3万元,同比增长66.71%。

“十一”期间,新田县乡村旅游成为热宠,周边游客成为游客主力军。不少游客表示,新田县近年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中国传统村落迅速增加至7个,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美食文化、人文遗迹等诸多旅游元素,吸引了周边游客,成为周边旅游打卡热选。“十一”期间,龙家大院等古民居的建筑特色和独特文化,使无数观光者驻足细品;小源会议旧址、蒋先云故居等红色景点,让旅客重拾红色记忆,踏着前人的足迹,砥砺前行!

旅游市场升温,景区防疫和安全工作毫不松懈。新田县持续加强重点场所疫情监控,各星级酒店和A级景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口罩”和日常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旅游景区严格落实分时预约制度、实行预约开放,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同时,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市民游客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安全出行、爱护环境,让新田旅游业在“十一”期间大放异彩,为全力打造“休闲康养探秘胜地”打下了良好的人脉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雪芳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8/10269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