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情服务抚人心 国庆佳节锦旗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2021-10-08 11: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萍萍)10月3日,大家正沉浸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医护人员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分昼夜、无畏严寒、无工作假期之分。新田县妇幼保健院依旧人来人往,忙碌的新生儿科收到了国庆佳节中的第一面锦旗“关爱患者,服务热情”。

据悉,黄先生的宝宝刚满一个月,因黄疸入院,因新生儿病房皆是无陪病房,夫妻俩焦虑不安,新生儿科主任陈学锋耐心安抚家属情绪,并告知宝宝黄疸治疗的必要性,夫妻俩才表示理解并放心地为宝宝办理了住院。入院后,新生儿科给宝宝给予特级护理、置暖箱、心电监护以及蓝光退黄治疗,住院期间还通过给家属打电话和拍视频发微信方式及时告知家属治疗效果和动态情况,让他们打消顾虑。锦旗赠送者黄先生跟笔者说道“宝宝才刚刚一个月啊!不舍得他住院,又不得不放手,急得我们真是心神不宁!幸好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热情体贴,不仅有专业的治疗,还有这么温暖贴心的服务,今天孩子就出院了,我们夫妻俩商量了一下,送面锦旗感谢陈院长和新生儿科全体医护人员!”

新生儿科主任陈学锋说:新生儿科是无陪的,大家不舍得母子分离的心情我们十分能理解,所以对待每一位宝宝我们都十分重视,会给予专业的治疗和精心的护理,同时会每天与家属联系,让家属放心。“宝宝健康,家属安心”是我们的服务要求。一面面锦旗代表对医护人员服务的认可,有了服务对象的肯定,我们将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为妇幼卫生事业奋斗,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8/10270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