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集中开竣工13个项目 总投资41.31亿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黄斌颖 陈安 黄琪 蒋若冰 编辑:盘艳芬 2021-10-08 12: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黄斌颖 陈安 黄琪 蒋若冰)10月8日,我县与省市同步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分别在县工业园主会场和其他分会场,集中开竣工13个项目,总投资达41.31亿元。县委书记秦山成在主会场宣布项目开竣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致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主持仪式,其他在家的县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出席主会场和分会场开竣工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14.31亿元,年度投资3.7亿元,分别是晟鑫如泰聚乳酸改性材料及制品生产项目、东升农场总部建设项目、现代农业开发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建设项目、新田白茶产业示范园项目;竣工的8个项目分别是德润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鸿锐防护用品丁腈高分子材料生产(一期)、可降解生物基材料制品生产、普力达隔音高导热新材料生产、辉创科技摄像头模组和指纹模组生产、优进科技液晶显示模组生产、纳米高分子粘接新材料生产、尚艺家居项目,总投资27亿元。

黄永英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聚焦建成“三区四地”美好愿景,在奋进中书写精彩答卷。一大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充分彰显了新田“大兴产业、大干工业、大办园区”的坚定决心和行动成果;重点项目的竣工达效,必将为新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积蓄更为强大的能量。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用力地建设项目,更加用情地服务项目,更加用心地引进项目,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重振新田工业辉煌。

开竣工活动结束后,秦山成、黄永英一行还参观了落户园区内的永州市群翰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黄斌颖 陈安 黄琪 蒋若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8/10270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