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齐心协力架起暖心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2021-10-08 17: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77.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陶庆芳)门楼下瑶族乡门楼下村两委始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近日,门楼下村两委和村民齐心协力利用废旧电杆在庙背冲路段搭了两座便民桥,庙背冲路段河对岸有约二十亩农田,以前没有桥,也没有路,要去河对面的田里务农,只能从河里过,不方便不说,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下雨涨水更是过不去,有了这两座桥,村民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过不去对面的田里了。

便民桥,也是连心桥,它连通了村两委和群众之间的联系,是深入群众生活、密切干群关系、解决群众问题的实践,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8/10271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