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10-08 16: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a435cd1607814ecd913064abd646ae8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8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研究社区居委会发展和改革工作。黄永英、杨康、李祥佐、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等县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社区居委会发展和改革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社区居委会发展和改革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社区居委会的发展和改革工作,通过深入调研,精心谋划,切实做好社区居委会发展和改革工作;要大力支持社区居委会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在项目安排、资金投入等方面要进一步给予倾斜,稳步提升社区居委会的基础设施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居委会的组织领导,成立领导专班,协调推进社区居委会的发展改革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8/10271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