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10-08 16: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8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研究财政预算等工作。黄永英、杨康、李祥佐、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等县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了关于2021年1-9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2021年1-9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有关情况依次发言,为全面做好2022年和财政预算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长效机制建设,防范化解财政风险,切实从源头上抓好财经各项工作,保障全县经济有序运转;要注重“开源节流”,有效盘活存量资产资源,拓宽财政增收渠道,抢抓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落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后续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要进一步规范财政管理,充实财政评审力量,解放思想,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快财政评审进度;要强化预算管理,优化支出结构,优先保障刚性急需支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集中财力办大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8/10271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