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完成第三届换届选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黄琪 编辑:盘艳芬 2021-10-08 16: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wei .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 黄琪)近日,新田县召开维爱公益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执行会长、理事、监事。

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成立于2014年1月15日,由新田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组成,协会成立以来,为贫困学生、重症患者、特困老人捐助爱心款240余万元,帮助1800余名贫困学生、2000余名孤寡老人、重症患者、特困老人。2020年度获“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的荣誉。

新当选的会长唐强斌表示,将与协会全体会员一道,紧紧围绕公益协会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公益工作,努力为新田县的弱势群体服务,不断推进新田县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新田”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黄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8/10271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