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女子国庆假期借酒壮胆吸毒 被新田警方行政处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石先义 编辑:盘艳芬 2021-10-09 10: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石先义)“早知道会被处罚,当初真不该购买毒品吸食……”10月6日,吸毒嫌疑人唐某和黄某在被新田警方依法行政处罚时,唐某对黄某垂头丧气地说着,两张脸上充满着悔恨。

2021年10月5日,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在开展走访调查时,锁定吸毒嫌疑人为唐某与黄某,并分别将在宾馆的黄某与在家中的唐某抓获,经尿液检测,其两人尿液均呈阳性。

经审讯,唐某与黄某于10月5日在新田县北外街的家中饮酒,酒后两人聊到了吸毒的事情,趁着酒劲,黄某让唐某联系其之前认识的一名吸毒人员,向其购买了600元毒品,并在唐某家中一同吸食。

目前,唐某、黄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石先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8/10272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