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邀退休教师座谈 又见重阳话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10-09 15: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10月8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新田一中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发展现状,办学规模,教育教学质量,尤其是近两年高考学考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发展奉献余热。

该校非常重视老教师工作,专设有老年办,每年的教师节、重阳节、春节等重大节日,学校或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或安排走访慰问,给老教师们送温暖,为困难的离退休教师排忧解难,请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让老教师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9/10274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