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新田县委党校2021年下半年主体班开班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10-09 16: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9150318.png

新田新闻网 (记者 黄斌颖 )10月9日,中共新田县委党校2021年下半年主体班开班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等相关县领导参加仪式。

本期培训分为科干班和年轻干部班共95人,培训时间为10月8日至11月12日,培训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历程》《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邓小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成功开辟》,以及政务礼仪和公文写作,并通过“7个2”体验教学,全方位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全面提高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

杨康指出,要讲政治,增强对党忠诚的自觉,以理想信念为支撑、以政治能力为保障,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两个维护”;要讲党性,增强实事求是的自觉,坚持从“三区四地”建设这个新田最大实际出发,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搞建设;要讲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守好“责任田”、做好“分内事”;要讲原则,增强大胆斗争的自觉,做到既敢于斗争、不当“好好先生”,又善于斗争、不做“蛮干莽夫”;要讲规矩,增强严守底线的自觉,从内心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好干部;要讲学习,增强提升本领的自觉,更好适应新时代新使命的需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09/10274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