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广泛征求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10-11 11: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108e606bf7364a6995db346917b295b0.jpg

IMG_721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0月10日,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座谈会分别在新隆镇和枧头镇召开,就即将提交新田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工作报告征求代表们意见,听取社会各方面的建议,组织新当选的代表就如何履职进行业务知识培训。黄永英、李祥佐、郑文欣、唐荣立、杨友忠等县领导以及新隆、陶岭、大坪塘、枧头、金盆等乡镇的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征求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全县发展的战略、路径、思路和举措。

与会人员着眼新田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四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当前形势深刻清醒,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发展举措科学务实,经过修改完善,将成为一个具有科学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好报告。发言中,与会人员围绕全县经济建设、社会事业、产业振兴、民生实事、道路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祥佐要求,新当选的人大代表要尽快进入角色,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正确行使职权提高履职能力,学习基本法律,熟悉代表职责,以更好地依法执行代表职务,为我县加快建设“三区四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黄永英表示,各位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报告整体水平,更好引领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代表们坚持以群众满意标准,进一步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聪明才智,参好政议好政,共同努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1/10278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