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田法院组织召开“护航民企 破解执行难”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胡雅丹 编辑:邓提茂 2021-10-12 10: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何彦慧 胡雅丹)近日,新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护航民企破解执行难”座谈会,邀请湖南德力重工有限公司、新田县南峰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负责人和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代表们对近年来县人民法院干警秉公执法、高效执行的工作作风,以及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和涉企案件执行上取得的成效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从县域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出发,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及具体涉企个案,围绕保护守信企业、执行财产变现、涉民企纠纷的处理等方面畅谈体悟、建言献策。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岗表示,新田法院将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聚焦涉企案件执行问题,创新司法便企暖企利企措施,积极回应企业司法需求,努力营造法治化、便利化、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更精准地服务民营经济,为民企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胡雅丹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2/10282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