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源实验学校:班级文化浓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新艳 何晨 郑艳杰 编辑:盘艳芬 2021-10-12 13: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101210591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新艳 何晨 郑艳杰)为了丰富师生文化内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10月12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黑板报评比活动。评比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三节三爱”“预防校园欺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和“庆国庆”等主题专栏展开。

在此次黑板报设计活动中,各班积极准备,认真设计,按时完成黑板报。大部分班级所展示的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内容丰富,每幅黑板报都包含着各班级同学对各个主题的认识和想法,也展现出了班主任们别出心裁的创意,为师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新艳 何晨 郑艳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2/10282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