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10-12 17: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22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一行到县政协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杨诚,郑龙杰、龙石佑、李咏梅、黄美华、李勖川、胡承斌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整体框架结构以及起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征求意见稿)》总体框架构思合理,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未来目标明确。同时,各位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建设、医疗卫生、文旅融合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永英对政协委员们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中肯客观,做到了字斟句酌,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征求意见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充分体现了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高水平。报告起草组将进一步加强调研力度,把各位委员提出的好意见和建议汲取到报告当中,确保报告客观全面、更加切合实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2/10284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