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三男子合作入室盗窃 被警方一网打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2021-10-13 11: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 眭柏顺)10月9日,新田县公安局骥村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王某、李某、赵某。

2021年8月下旬,王某(有盗窃前科)与李某、赵某经常聚在一起,因身上无钱消费,王某遂找李某、赵某协商偷盗钱财,在商议好偷盗钱财后,其三人携带一根竹竿前往事先已踩好点的某卫生室。因卫生室一楼有防盗网,三人遂进行分工合作,由李某爬竹竿至二楼窗户,翻窗进入房屋后下到一楼从里面讲卫生室后门打开,王某则从门进入房内,留赵某站门口望风。王某、李某在屋内迅速将卫生室一抽屉里的三千余元偷走,随后三人将偷盗的钱用于购买烟、槟榔,到县城开房等挥霍殆尽。

接到报警后,骥村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通过走访调查,最终锁定盗窃嫌疑人为王某等人,并于10月8日将三人全部抓获。目前王某等人因涉嫌盗窃被依法采取拘留措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3/10286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