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忆历史 致敬先烈|新田法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2021-10-14 15: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彦慧 胡雅丹)10月12日晚,新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片《长津湖》,缅怀革命先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10131045211.jpg

电影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第九兵团3个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使美军王牌部队经历了有史以来“路程最长的退却”,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为朝鲜战争奠定了胜利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013104521.jpg

胜利背后的惨烈与悲壮,豪迈背后的孤勇与热血,让干警们深感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以“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品质,在护航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3/10288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