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两次盗窃得手愈发胆大,三次行盗却被蹲守民警抓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夏笠滔 编辑:盘艳芬 2021-10-15 15: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翎 夏笠滔)10月12日,新田县公安局大坪塘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线案件,抓获盗窃嫌疑人张某。

近期,新田县公安局大坪塘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廖某报警:称其新建房子中铺好的电线被人偷走。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最终锁定盗窃嫌疑人为张某,并于10月12日将正要再次实行盗窃的张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盗窃嫌疑人张某见廖某还在建设中的六层楼房未安装防盗门,而该楼房已经在安装电线,且六层楼电线均已放入线槽,遂产生偷盗电线的念头,先后两次共盗窃四层楼电线没被人发现后,张某愈发胆大,遂于10月12日采取同样的作案手段开着四轮电动车,带着大剪刀前往廖某新建房中欲将剩余两层电线偷剪走,谁知还没有剪切电线就被蹲守布控的民警抓获。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夏笠滔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3/10288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