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领导、省市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10-12 18: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408571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领导、省市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听取部分老干部、省市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就《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老干部、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围绕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交通规划、教育、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全域旅游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的意见建议。

黄永英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既有理论深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政府工作报告》的完善拓宽了思路。黄永英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政府工作的纲领,也是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老领导和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省市人大代表、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4/10291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