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破获村民新房电线盗窃案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夏笠涛 编辑:盘艳芬 2021-10-15 15: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嫌疑人交代犯罪事实。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夏笠涛)“我看到路边的村民在建新房还没安装大门,发现新房里无人,就进去将安装的电线剪断偷走,过一段时间后又去偷新安装的电线。”10月12日,盗窃嫌疑人张某在新田县公安局交代犯罪行为。

今年5月下旬,新田县公安局大坪塘派出所接到村民老廖报案,称自己在建新房内安装的电线被人剪断偷走。经调查,老廖的在建新房位于乡村路边,新房还没安装防盗门,就被小偷“光顾”,偷走了室内安装的电线。一星期后,老廖在建新房再一次被小偷“光顾”,小偷使用同样手段,偷走重新安装好的电线。又过了几天,小偷开着小车再次来到老廖在建新房处,见新房里无人,径直走进去,正在偷电线时,发现新房对面有人看到自己的行为。小偷非常害怕,慌忙走上二楼,并从二楼后面窗户逃走,丢下作案工具及自己的小车。民警经过一段侦查,认定张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张某销声匿迹,一直不见踪影。10月12日,民警获悉张某隐藏地点,将其抓获归案。经询问,张某对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夏笠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4/10291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