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学校:童心向党,领巾飞扬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陆钰婷 编辑:盘艳芬 2021-10-15 15: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陆钰婷)秋风送爽,队旗飞扬。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七十二周年,增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0月13日,枧头学校举行“向日葵工程——童心向党 领巾飞扬”主题队日暨入队仪式,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

仪式中,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全场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队组织的热爱。优秀少先队员为老师敬献红领巾,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并互敬队礼的环节,大队辅导员带领新队员宣誓,仪式在全体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的响亮呼号声中顺利结束。

“戴上红领巾,我们的身上就增添了一份自豪、一份使命,作为老队员,要为新队员树立榜样,努力学习,团结同学,热爱劳动,为胸前的红领巾争光添彩,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五(1)班刘云熙在发言中表示。

庄严的入队仪式,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队员们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懂得了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陆钰婷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10/14/10292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